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新征程,新跨越,有爱,有未来——医学院举办校友学术交流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1-19

  明德求真六十载,风雨兼程铸辉煌。 20181118下午邵阳学院庆祝建校六十年之际,我校医学院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急诊医学邓跃林教授、湖南省儿童医院肾脏风湿科主任李志辉教授、肝病中心主任李双杰教授做客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17楼学术报告厅进行学术交流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此次会议,医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第二附属医院在职医务人员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中,三位教授分别以儿童佝偻病“发热出疹性病症”和“急救中毒”为主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在讲座后开展了现场交流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教师和医护人员提出自己工作中的一些困惑,三位教授分别做了专业的回答。

会议后,听者表示作为医务人员及医学生此次学术交流会议让人受益匪浅,这不仅有利于开阔我们的眼界,了解最新的研究发现,更打开了我们每个人的思维方式,学会了从不同角度看问题。”    

   最后,会议在贺志明书记总结致辞圆满结束。

 编辑:李可心 马梁靓 吴思墨

图片:龙锐  孙姚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