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气宇轩昂,彰显医学风采

来源: 时间:2018-10-29

20181026日早上,伴随着一阵阵悠扬的音乐声,邵阳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七里坪校区体育教学中心田径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开幕式中,各学院特色鲜明而又带着不同喻义的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其中医学院方阵队更是将医学生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身穿志愿者服的队员在方阵队最中间组成了一个令人震撼的十字架,象征着医疗。手持人体解剖模型的方阵队员们迎着飒爽的秋风,踏着矫健的步伐,气宇轩昂地迈进场内。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医学生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高举队旗,喊着激昂前进的口号,就在那一刻,他们成了所有人眼中的焦点。

此次医学院方阵队出色的出场使得医学院在运动会中旗开得胜,相信在接下来的各种比赛项目中,医学院能够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

 

                            /张茜

                            /团总支新媒体中心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