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召开朋辈辅导建设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0-17
 1015日晚,为高效开展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由医学院“阳光天使”辅导室主办的医学院朋辈辅导建设会议在济世楼107教室召开。此次会议由肖丽群老师主讲,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医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肖丽群老师根据心理委员这一职位的特殊性,强调心理信息工作关系到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安全,是我们学院安全工作中重要的一环,信息传递的重要性可见一斑。肖老师向各班心理委员提出几点要求,要有奉献精神,提高管理能力,把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做好。首先,要积极和及时的关注同学,室友,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做好班级心理工作。其次,树立保密意识,保护同学隐私。此项工作的完成能让更多在心理上有困难的同学敢于寻找帮助,解决问题。最后,肖老师指出在确立好自己的位置和责任的同时,要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为班级同学筑起一道坚固的心理防线。

 

 

|吴思墨

 

|黄雨婷 冯桔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