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回顾往昔话初心 展望未来勇担当—— 医学院团学干部培训暨信息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8-10-16
 1015日晚七点,为增强团学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团学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切实提高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邵阳学院医学院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107举办了医学院团学干部培训暨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议。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医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医学院各学生组织干部及各班级宣传委员、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合唱团歌)

会议伊始,肖丽群老师介绍了信息员队伍建设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向团学干部、班干部提出了要及时关注同学的心理健康,树立保密意识等工作要求。随后,团总支新媒体中心主任刁欣雨同学介绍并总结了医学院过去一年的信息宣传工作,并对部分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受表彰同学和老师合影)

 

会议最后,郭妍副书记对团学干部进行了培训。要求每一位学生干部牢记服务宗旨,真心实意服务同学,为他们解决困难;摒弃庸俗习气,坚决抵制不良习气侵蚀;永保理想主义情怀,建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组织文化。

 

 

(郭妍副书记对团学干部进行培训)

此次会议让在场的学生干部重拾了初心,相信他们定能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刘莹莹 吴思墨

|黄雨婷 冯桔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