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新征程新起点—— 医学院召开医学生专业讲座

来源: 时间:2018-09-28
 2018927日晚七点半,邵阳学院医学院在梅子井校区医学院济世楼107举办了临床专业讲座。此次讲座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讲,贺志明书记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是邵阳市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18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18级新生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此次讲座。



贺书记向新生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专业概况及其历史发展轨迹,重点阐述了临床医学专业的培养目标、教学基础、课程体系。期间,贺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轻松幽默、生动易懂的言语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临床医学的领悟和感想。他指出临床医学是一门应用型和实践性都很强的学科,并向新生们深刻地阐明了临床医学专业的学习和成才规律。他要求新生们要重视基础医学知识的学习,要加强临床医学技能的培养,要提高临床医学的实践水平。最后,他勉励新生们要咬定学医的目标,抱定成医的宗旨,放飞梦想,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医生梦”。




虽然学医道阻且长,但贺书记的讲座系统全面,分析透彻。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一课特别有意义,既明确了学习目标,也坚定了学医信念。他们将以此为人生新起点,不忘初心,在学医道路上一路前行!                                             

                                                         

 

 

 

 

 

                                                    文:朱晖 吴思墨

 

                                 图:刘小梅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