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千里相思,欢聚中秋

来源: 时间:2018-09-26

  玉兔东升,清晖洒落在邵院学院,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为了让远行求学的学生们感受到团聚的欢乐,使同学之间联系更加紧密。医学院阳光天使成长辅导室于924日晚在篮球场组织了中秋节晚会。

 

 随着月亮高悬,开场的舞蹈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演出同学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音乐的完美结合,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接着主持人饱含热情的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宣布晚会开始。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更有传统朗诵让同学们充分感受了中国古代赏月诗词的美好,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尽情展示自己的欢乐,快乐的情绪在每个人中传递着。

 

 

此次晚会,同学们都情绪高涨,阳光天使成长辅导室用文娱节目展现了医学院学生的青春朝气和多才多艺,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带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舒解了同学们的中秋思乡之情。

                  /王耀国

                  /马梁靓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