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队列考核展风采 飒爽英姿最青春

来源: 时间:2018-09-26

为了检验18级新生的军训训练效果,进一步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鼓励新生保持军训成果,弘扬军训生活中的优良品质921,我院新生连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军训队列考核。

 

本次考核的项目有稍息立正、整理着装、停止间转发、敬礼与礼毕、跨步与站立等。为了达到预期的目的,在军训训练期间医学院各新生连队在日常训练中都严格遵守着纪律,服从管理听从指挥。

考核过程中。在教官们雄浑的口令下,各连队依次在考核教官面前展示了各个科目。学员们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赢得了考核教官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十几天的军训,让新生们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自我管理能力与团队纪律明显增强。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军训让自己变得更能吃苦耐劳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以军人的精神鞭策自己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争取成为一名意志坚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吴思墨

|马梁靓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