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安全教育——医学院参与新生消防知识培训、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时间:2018-09-26

创消防安全校园,让火灾远离生活。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增加新生消防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校园的消防安全。

 

915日,我校特举报新生消防知识培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分别于医学院田径场、七里坪明德广场参加了新生消防知识培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培训过程中,我院各新生连队认真听讲,部分新生在培训讲解完后踊跃报名演示使用灭火器。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明德广场观看了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新生学到了校园常见的消防知识,并学会使用常见消防器械。不仅加强了学生的消防意识,更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学院的安全工作。

|吴思墨

|徐晓燕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