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 只为你我茁壮成长

来源: 时间:2018-09-10
 

99日,随着新生陆续抵达学校。为帮助家长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医学院,增进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邵阳学院医学院于二号办公楼619室举办了医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

此次会议由医学院辅导员张华一主持,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2018级新生辅导老师及各新生家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概况与优势,将近年来学生的入校情况及表现做了大致的叙述;同时,也向家长阐述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家长能和学校一起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

 

 

紧接着各辅导员老师依次向新生家长介绍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及自己负责的具体事项,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设想。

 

最后,由家长依次发言、提问。其间,家长们的提问多涉及新生在校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学院老师也对家长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答。

 

 

 

至此,在家长和老师们的激烈讨论下,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结束。

 

|吴思墨

 

|冯桔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