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8-09-10
 

为了让18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熟悉军训代班和教官以及班主任,18级新生见面会于99日晚七点在梅子井教学楼举行。

(图一:代班自我介绍)

见面会由各连代班开场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学习经验。接着军训教官自我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两点要求1、深化参训新生对军训的认识,加强其积极性。增进教官与参训辅导员的相互了解,做到与教官协调配合。2、军训严肃但不严苛,军训期间,学生出现的身体不适症状,及时报告。


(图二:教官发言)

随后,各班班主任及18级辅导员后上台发言,教导新生在大学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对各位新生的军训给予祝福。最后新生也上台自我介绍并进行才艺表演,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以及对以后人生的规划。

 

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见面会强调了军训的注意事项,加深了新生与学院的联系,使新生有了一个更明确的定位和未来规划。


(图三、图四:辅导员班主任发言)

文:王耀国

摄:王耀国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