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2018年迎新生系列报道——喜迎新生 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18-09-08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7日邵阳学院医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笑脸,一句句问候,一项项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上午7点,志愿者开展准备工作。接近中午,新生们开始纷至沓来,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们不断地往返在宿舍和报道处之间。

从新生踏入学校一刻起,志愿者们将他们接至学院报到处,为新生办理入学的相关手续。其间,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新生和家长讲解注意事项。同时,学院也开通了绿色通道报名点,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18级辅导员老师为新生登记个人信息)

 

 

 (志愿者将新生送至宿舍)

医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把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他们在校园挥洒自己辛勤的汗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吴思墨

图/吴思墨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