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以“心”迎新——医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入寝参与、指导迎新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9-06

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给新生们提供一个环境优美、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同时秉承着“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原则,95日志愿者清扫保洁宿舍活动持续进行中



此次活动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活动过程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学生会指导老师钟婧及肖丽群、尹艳兰等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带领着在校党员、2017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百余名志愿者走进新生宿舍,对新生宿舍进行清扫保洁志愿服务活动。

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后,原来灰头土脸的阳台变得焕然一新,原来水渍斑斑的卫生间变得光亮如新。老师们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得到回报在领导老师们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拿着工具对新生宿舍的卫生间、阳台栏杆等的地方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他们不怕脏、不怕苦,卖力的劳动着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让一百多间新生宿舍变得焕然一新,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增进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也推进了迎新工作的进度,展现了在校学生对18级新生的热情欢迎。

 

|吴思墨

|马梁靓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