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邵阳学院医学院“资助、育人、诚信、成才”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18-06-07
 

为构建和谐校园,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由医学院学生会主办,勤工助学部承办的“资助、育人、诚信、成才”知识竞赛,于201866日下午七点在梅子井济世楼107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医学院每班派出一到两队人员,每队三人。初赛形式以笔试为主,竞赛进行过程中教室纪律良好,每位参赛选手都认真完成自己的案卷,没有发现任何交头接耳的现象。本次竞赛在这种“诚信”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这次竞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还维护了校园稳定,为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

 

单位:学生会宣传外联

人员:冯伊、吴岭、张茜

时间:201866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