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邵阳学院医学院团学双代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8-06-04

      

   展望未来一学年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更近一步提高,522日,邵阳学院医学院于七里坪校区明德楼南T2教室召开共青团邵阳学院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本次大会荣邀校团委老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医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其他学院嘉宾参加会议。1617级各班团员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激昂的国歌和共青团团歌的演奏后,医学院党总支郭妍副书记进行了开幕致辞,大会也在此时拉开帷幕。郭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注重在实践中学习和进步,并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工作。

 

 

 

 

接下来由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茜、医学院学生会主席毛霓、医学院自律督察委员会主席林蕴权进行述职报告,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付出和收获,也对未来进行展望。

团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杨梦云等、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刘星等依次进行竞选,竞选成员根据自己过去的成就和自身的优势进行演讲。并在演讲结束后观众进行现场投票。最终结果将在医学院公示栏进行公示。

 

  

 

 会议最后,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医学院奉献的学生干部骨干颁发聘书,再次感谢他们为医学院做出的贡献,他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困难中历练,并为医学院培养了下一代精英。至此,会议也圆满结束。

 

                                       /吴思墨

                                       /张航铭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