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医学院召开三大组织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3-16

315日下午四点医学院副书记郭老师组织召开三大组织学生骨干的工作会议在二号办公楼609拉开了序幕三大组织的负责老师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建设美好医学院,提升文化素养,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工作管理力度,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

   
会议包括以下六个主题:

  1.为建设文明寝室,提升学生素质,增进团结友爱,培养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和融洽和谐的同学关系.会议提出了星宿舍评比活动,遵循着公平公正客观原则,最终制定了文明寝室评比制度。

 

2.考虑到各方面原因以及方便师生参加工作等因素,辅导员办公室决定从原来的寝室一楼101搬迁至第二办公楼。

3.为增强我院影响力及宣传力度,加快信息传播速度,要求学院活动要加强宣传报道

4.为响应全国大学生寝室文化节号召及承接星寝室评定活动,会议提出寝室文化节的开展及后续各项工作,旨在打造文化氛

 
   
围,文明寝室,建设美好校园和温馨文艺的住宿环境。

 

5.我院三大学生组织团总支、院督委、学生会的换届工作。

6.宣传贯穿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提高思想觉悟,完善自身能力,经过民主评议,推选入党申请人入党。

 
   
 

 此次会议提出的各项思想和决议为我院提升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摄/艾陈 文/左慧 赵茜)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