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老师冒雨关怀学子,新学期春风育人

来源: 时间:2018-03-09

    发布时间:20180304

春节假期结束,同学们陆续归校。晚上大雨倾盆,但医学院老师们依旧冒着大雨去寝室给学子送去关怀和鼓励。

为了了解刚到校学生遇到的困难以及鼓励挂科的学生,来自附属第二医院的班主任李春艳老师和学校老师冒雨来到学生宿舍查寝。

 

 

 

  

 

 

晚上九点李春艳老师和学校老师开始来到学生宿舍展开检查。老师们来到梅子井校区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们遇到的困难,检查每一位学生按时归校情况,仔细询问学生的期末考试挂科的问题并且鼓励学生努力学习。

 

 

 

 

 

 

 

班主任李春艳老师和学校老师仔细检查宿舍安全设施。在了解到开学来有寝室出现老鼠这种问题李老师向宿管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希望得到有效解决

 

晚上30分,在查寝确认安全,统计学生归校,了解学生困难之后,同学们与老师告别老师冒雨步行回家。

 

此次入室查寝体现出老师对学生的细致关心医学院老师们希望各位同学在收假返校后做好吃苦奋斗的准备,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抓紧时间好好学习挂科的努力复习补考过关,在新一学期里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发文:杨克

                                   摄影:杨克

                               201834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