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元旦查寝春风育人

来源: 时间:2018-01-03

元旦假期结束,同学们陆续归校。虽然是在寒冷冬季,但医学院老师们的关怀如同春风一般温暖着学子的心。

为了提高学生宿舍冬季安全意识,督促学生期末考试复习,2018年1月1日元旦伊始,医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老师们组织查寝,来自附属第二医院的班主任周展新老师主动要求加入。

晚上8点,医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带领院督委的同学们,开始对学生宿舍展开突击检查。大家来到梅子井校区学生宿舍,一间接一间地入室宣传安全教育,检查每一位学生按时归校情况,了解每一位学生的期末复习状态。

 

班主任周展新老师和张华一老师仔细检查宿舍安全设施,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在看到有宿舍灯管不亮时,周老师立刻向宿管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晚上10点30分,在查寝确认安全,统计学生归校,了解学生期末复习状态之后,同学们与各位老师依依惜别,在路上抓紧时间与老师们交流自己的学习问题。

 

此次入室查寝体现出医学院对学生安全的细致关心,同时也强调了学校规章制度的原则性。医学院老师们希望各位同学在收假返校后注意冬季寝室安全,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抓紧时间好好复习,争取在2018新的一年期末考试中拿出一份好的成绩。

 

 

                                   发文:张华一

                                   摄影:符娜

2018年1月2日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