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二临床学院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毕业考试方案

来源: 时间:2020-04-29
 第二临床学院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毕业考试方案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邵阳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的安排》(邵院通〔2020〕14号)通知要求,确保“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毕业考试符合国家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不降低教学质量、不提高毕业门槛;实现在毕业生不返校的情况下,人人参与毕业考试”前提下,特制定第二临床学院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毕业考试方案。

一、总体原则

根据邵阳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针灸推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邵阳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的安排》(邵院通〔2020〕14号)、医学院《关于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毕业考试的通知》要求,本次考试使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考试,全部采用标准化考试,实行网上评卷评分。

二、考试形式、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试题型

1、考试形式:使用超星学习通进行线上考试。

    2、考试科目:   


3、考试时间:所有考试科目均为120分钟。

4、考试题型:所有考试科目均为100道题,每题1分,总分100分。全部为选择题,难易度适中,其中A1型题占60%,A2型题占30%,A3型题占10%。

三、考试安排

 考:张根萍

副主考:朱雪峰

 务:旷婧、柳娜娜、罗艳姣、何畏

1、5月6日各临床教研室将考试试卷交至教研部。

2、5月6-8日核对考试试卷有无明显错误,并录入超星学习通平台。

3、5月9日集中培训1天,培训所有考生使用超星学习通平台,确保所有考生都会使用该平台。培训当天所有考生可登录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不限次数的模拟考试。

4、5月11-12日组织正式考试,为避免因网络原因无法及时参加考试或因网络故障中途被迫退出考试情况,在5月12日下午给于一次重考机会,确保2020届毕业生都参加考试。为避免学生重复参考或泄题,在超星学习通里设置“系统组卷、一次机会、不允许回看”的形式进行。




5、监考人员:教研部及临床教研室老师。

6、考生签到:所有考试实行拍照签到。在开考前1小时开启签到,及时统计学生签到参与考试,监考人员一旦发现学生在开考前30分钟没有签到,立即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提醒学生或学生家长,确保2020届毕业生准时参考。

 

                                                            第二临床学院

                                                            2020年4月23日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