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毕业考试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4-22
 

关于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毕业考试的通知

医学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邵阳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的安排》(邵院通〔202014号)通知要求,现将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毕业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毕业考试是医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邵阳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的安排》(邵院通〔202014号)通知要求,确保“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服从、符合国家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不降低教学质量、不提高毕业门槛;基于就业的宏观需要,确保毕业生如期毕业;毕业生除特殊需要或办理毕业手续来校外,其余时间原则上不返校”;实现在毕业生不返校的情况下,人人参与毕业考试。

二、毕业考试完成时间要求

各专业毕业考试及成绩上报须在515日之前完成。

三、毕业考试方式及考试科目

考试方式采用超星学习通、雨课堂等平台进行线上考试(具体考试平台由各二级学院确定),全部采用标准化考试,实行网上评卷评分。考试科目及内容由各二级学院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确定。

四、毕业考试组织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制定详细的组考方案,将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试平台、登录平台方式等信息提前告知所有参考学生,保证所有学生按时参考,合理设置考试流程,考试之前进行平台测试和学生模拟考试。并将组考方案在考试之前上报医学院。

医学院联系人:马新华,电话13973587881qq1276030486.

 

                                  医学院

                               2020422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