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3-12
 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3月12日上午10:00医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视频会议与会人员:医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主持。

首先,常务副院长王化修传达了邵阳学院疫情防控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

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在疫情防控阶段,抓好一下几点工作:一、各部门和任课老师对本学期教学运行与管理、教学活动的开展要做好统筹安排、科学调配,各年级辅导员要主动配合,确保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与学生保持联系,在疫情宣传、线上教学、身心健康等方面与学生多沟通,未经学校允许所有学生一律不得返校。毕业班辅导员要按学院疫情期间实习生管理文件的要求,对实习生进行严格管理。

三、全院教职员工在防疫阶段要密切关注各项通知,每天按时在完美校园APP上报身体健康情况。

随后,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对关于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内容进行了剖析,并对我院医学教育管理、教学质量监控、师资等需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保障我院教学体系运行成效,为做好第二轮审核评估工作助力。

最后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嘱咐全院老师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王院长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