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五一”假期学生教育 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4-26
 各班级:

为加强“五一”假期学生的教育和管理,保障假期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班级要在51日前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增强学生的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事故等人身财产方面的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意外伤害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要制作“五一”假期安全宣传专题发布至各班级公共群,学生应认真学习宣传内容并在公共群内回复“已知晓相关内容”。

2、各班级要在假期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准确掌握学生假期去向并做好登记。特别是对采取“五个一”措施重点关注的学生的管理,落实监管措施,此类学生外出必须与家长进行交接,得到家长明确同意意见后方能允许其离校。

3、学院按学校要求安排专人值班,值班人员值班时间必须保持通讯畅通,每天向值班领导汇报并做好值班记录;值班期间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4、外出学生应在54日下午返回学校。各班级要清点学生人数,对未返校学生要及时掌握情况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辅导员于54日晚20:00点前在医学院学工工作微信群报告学生返校情况,54日后按规定每天20:00前在微信工作群中报告学生返校情况,直至学生全部返校为止。

特此通知。

 

 

                               邵阳学院医学院

                              2019425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