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星级宿舍促学风”活动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来源: 时间:2018-10-19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我院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中心,以“星级宿舍促学风”活动为抓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个人、优秀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争先创优,根据《2018年医学院“星级宿舍促学风”活动实施方案(试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学院日常抽查情况,经认真组织评选,报学院研究决定,授予梅子井42094207为四星级宿舍。梅子井1504A间等九间宿舍为三星级宿舍。在20186月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首考中,何苗勃等29名同学表现突出,授予何苗勃同学“学习标兵”称号,陈巧雯等26人“学习优秀个人”称号,陈电、陆定成2人“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梅子井4214等五间宿舍表现突出,授予CET4“优秀寝室”称号,2016级临床本科五班等四个班级,授予CET4过级“优秀班级”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学院要求,全院师生要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立足自身,鼓足干劲,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全面发展,立志成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为我院教育教学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 星级宿舍名单

2. CET4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

 

 

 

 

                                                                                                    医学院

20181018

 

 

 

 

 

 

 

 

附件1                                                                          

星级宿舍名单

四星级宿舍

梅子井:4209

4207

三星级宿舍

梅子井:1504A间、

4202

4204

1407A

1407B

4307

4306

4217

七里坪:28302

 

 

 

 

 

 

附件2

CET4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

CET4班级过级率第一名2016级临床本科五班

CET4班级过级率第二名2016级临床本科二班、2016级临床本科三班

CET4班级过级率第三名:2016级临床本科四班

CET4“优秀寝室”成员名单:

梅子井4209:杨秋花、杨倩、丁德莉、毛霓、孙学琴、隆露

梅子井4207:马航、李金凤、张宇、周燕、彭紫怡、邝亚梅

梅子井4213:唐简任、苏优、朱婕、胡丽月、杨广慧、宋菁

梅子井4205:谢雅星、王孟儿、尚嘉婷、万丽、董莹莹、周佳丽

梅子井4214:徐晓燕、刘垣欣、吴奕霖、辛明星、王楠楠、刘芳

CET4“学习标兵”:何苗勃

CET4“优秀组织工作者”:陈电 陆定成

CET4“学习优秀个人”:26

陈巧雯、周来仪、尚嘉婷、丁昊祥、周佳丽、张子骊、唐希睿、张彦、刘昊、刘璇、方伦、符信文、谢雅星、毛霓、吴奕霖、唐简任、朱婕、张忠琴、梅煜苒、徐晓燕、陈宇宁、华文静、辛明星、刁欣雨、赵盼、肖博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