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普爱医学院召开课堂教学竞赛评审反馈会

来源: 时间:2024-03-11
           202438日,普爱医学院在二办619室召开2024年课堂教学竞赛评审反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乐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参赛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学院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团肖擎纲教授和易德保教授对我院课堂教学竞赛的参赛材料进行点评并给予全面指导。

会上,两位教授首先对14位老师的参赛作品和微课视频做了总体评价,对各参赛作品中出现的亮点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各参赛作品在教学设计、思政融入、师生互动、视频录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对参赛教师的疑惑和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王乐对两位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提出各教研室要组织参赛教师按照两位专家提供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进行修改,同时期望各位教师能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助力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教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力军和关键力量,本次评审反馈会的召开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夯实教学基础理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革命。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