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医学部组织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6-13

为加快推进教学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6月12日下午,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在七里坪二办公楼619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院长贺志明出席并主持会议,普爱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临床学院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后期临床教学、课程建设等教学工作进行探讨交流。会上,医学技术学院院长马新华、副院长赵晋英、普爱医学院副院长王乐就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医学检验技术和临床医学等4个专业在后期临床教学管理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基层教学组织设置、教学任务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提出相关建议。第一临床学院院长张轶群、副院长陆曲折、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孙权分别表示两所附属医院会大力支持临床教学工作,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完善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与其他二级学院协同联动,推进医教研深度融合、良性互动。

贺志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紧抓重点,两个临床学院要重视教学工作,严格要求,克服困难,确保教学工作顺利有序推进。二是抢抓机遇,打造亮点。各学院要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深挖潜力,凝练特色。三是优化机制,激励绩点。各学院要进一步健全相关规章制度,通过制度的引导和激励,充分调动教师、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将考核工作的教学指标,与学校重点推进事项一并研究和推进,形成激励与约束机制。

最后,贺志明强调,各学院针对教学工作安排,要逐一梳理,深入研究,分工明确,落实到位,不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