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普爱医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3-04-23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建设工作421日下午,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在二办公619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研讨会,医学类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及课程组部分教师参加,会议由贺志明院长主持。

会上,贺志明2023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副院长王乐以“如何准备与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题,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就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标准、申报策略以及如何凝练课程特色等内容了进行了解读和详细指导。与会教师就自身课程建设和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深入交流。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牢固树立课程建设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核心地位,通过推进教学改革、加强师资培训、加大经费投入、完善激励机制等举措,推动优质课程建设。目前我院已有省级一流课程17门。接下来,我将早布局、早谋划、早启动,及时部署一流课程的培育建设和遴选申报工作,加强指导服务,深挖课程特色,进一步提升我课程建设水平,更好服务于我校的战略发展目标。

(肖姣倩)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