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普爱医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来源: 时间:2023-03-31





    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是提升医学生人文素养,培养具备良好医德医风的医务工作者的必然路径。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普爱医学院于2023330日在第二办公楼的619室举行了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此次比赛由副院长王乐主持全体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比赛现场教学展示按抽签顺序进行。5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课程特色,充分挖掘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育人功能,在10分钟的时间内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体现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思政教育的有机融合。

评委打分,最终李慕教学团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李美秀立、林赛月老师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常早上、李朝武老师获得

本次教学比赛活动为医学专业课程的思政教学提供了良好范本,也促进老师们相互交流和学习,不断提高课程思政的教学艺术与成效,切实发挥“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的作用。

(普爱医学院)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