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教学平台

科普基地 首页 > 教学平台 > 科普基地

共牵红丝带,防艾不隔爱--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06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控的良好氛围。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当日于邵阳学院明德楼广场开展“共牵红丝带,防艾不隔爱”防艾宣传活动,一同开展活动的还有校医院和邵阳学院红十字协会。

(志愿者师生合影)

    活动围绕防艾知识宣传展开,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同学们回答艾滋病的相关问题,同时会赠送同学们一些小礼品。活动不仅希望同学们了解相关知识,主动拥抱穿着人偶服的“艾滋病患者”,同时也是为了让同学主动放下对艾滋病患者的成见,给他们带去温暖。随着防艾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了摆点处。志愿者们引导同学们在防艾宣传板上签名以表明自己大力支持防艾工作的决心和对防艾事业的美好祝愿。


(志愿者发放防艾知识传单)



(同学们积极参加防艾知识问答测试)

    本次防艾宣传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防艾活动中来。在活动中,他们不仅收获了防艾健康知识,而且为自身健康和预防艾滋病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用爱消除人们对“艾”的歧视和偏见,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社会环境!


(全体志愿者合影)

/曾维金

/医学科普协会

初审/郝慧雅、余志强

终审/李艳伟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