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教学平台

科普基地 首页 > 教学平台 > 科普基地

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联合康丽口腔医院举办大学生“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志愿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引导青年学生掌握口腔健康知识,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积极响应号召,组建了口腔健康宣讲团,携手康丽口腔医院于20231110日晚在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济世楼107举办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口腔健康宣讲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有约300名邵阳学院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由协会科普讲师杨瑞熙徐艳萍向大家科普牙齿敏感错颌畸形相关知识。随后由康丽口腔医院的夏欣鑫医生从口腔的日常卫生、疾病预防及正畸处理等方面入手,用简而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口腔卫生的基础保健、口腔健康预防知识和方法,并针对青年口腔存在的牙龈出血、蛀牙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均衡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使用正确的刷牙方法,并强调要定期到医院检查牙齿。

徐艳萍在讲错颌畸形


杨瑞熙在讲牙齿敏感

夏欣鑫医生在讲牙齿健康知识

讲座结束后,康丽口腔医院的夏欣鑫医生还为在场同学们提供口腔健康咨询服务,对大家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本次讲座有效地提高大学生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增强了大家的口腔健康保护意识,为青年学子“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夏欣鑫医生在解答同学们的牙齿健康问题


曾维金、徐艳萍、付涵予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