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科科研 首页 > 学科科研

雷锋家乡学雷锋,医学科普在心中——医学科普协会举行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07
 雷锋家乡学雷锋,医学科普在心中
              ——医学科普协会举行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参观人员及协会志愿者合影


科普讲师向参观者介绍标本


参观者组装人体模型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医学科普协会积极响应我校3.5“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育人行动号召,于2023年3月5日开展了“雷锋家乡学雷锋,医学科普在心中”志愿者活动。医学科普协会全员动员,积极参加校团委的集体活动,并开放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活动,协会指导老师李艳伟教授全程指导活动。

   当天,校团委在七里坪田径场开设了志愿者活动第一现场,医学科普协会利用专设展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其中拼装人体模型游戏最受参观者欢迎。协会也在人体生命科普基地开设了第二现场,开放所有展室,积极宣传发动,迎来了22级多个新生班级集体参观学习,协会科普讲师和志愿者利用所学知识,认真开展讲解活动。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参观的同学不仅感叹人体结构的精妙,感悟生命的神奇,并能够理解生命的珍贵,远离危险因素,杜绝不良生活习惯。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