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科科研 首页 > 学科科研

医学院李艳伟和于旭东参加湖南省神经科学学会2018年度学术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2-10
 为推动湖南省神经科学发展,增进广大神经科学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2018127-9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召开了“湖南省神经科学学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暨2018年度学术年会”。我校医学院李艳伟和于旭东有幸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以“脑科学与脑疾病”为主题,邀请国内神经科学、神经精神疾病等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进行学术交流。会议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二界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理事长,唐北沙教授当选理事长。学会还成立了青年委员会、认知与记忆专业委员会、神经影像专业委员会、神经生化与代谢专业委员会、神经精神药理和毒理专业委员会、神经干细胞专业委员会、生物样本库建设与转化专业委员会、神经电生理专业委员会、精神病学基础与临床专业委员会、神经退行性疾病专业委员会、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健康宣教专业委员会等12个专业委员会。此次会议有来自我省的300余位从事神经科学研究的临床医生、高校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上专家与会员们热烈交流,学术气氛浓厚,为我省神经科学发展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医学院 李艳伟 供稿

 

20181210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