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科科研 首页 > 学科科研

医学院解剖与组胚教研室扎实推进2018年下学期同行听课评课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0-31
 根据《邵阳学院领导干部和教师听课制度》(邵院政字[2007]62号)和医学院的规定,医学院解剖与组胚教研室于2018年下学期第8周至第10周集中开展了同行听课评课工作。此次评课范围覆盖教研室承担教学任务的所有专职教师和行政兼课教师,既有理论课,也有实验课。在本学期教学任务重、课程密集的情况下,教研室老师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均超额完成了学校规定的听课评课任务,并认真做好了听课记录,填写《邵阳学院听课笔记本》和邵阳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等相关内容。

同行听课评课制度,是学校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的一项行之有效的措施,是我校一项有特色的“以听促学、以评促改”的重要教研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教研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学运行管理、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而且促进了教研室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并凝聚了人心,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共同进步的动力。






医学院 解剖与组胚教研室 李艳伟

20181031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