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科科研 首页 > 学科科研

生理教研室开展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0-30
 为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与提高,1018日和1025日生理教研室组织老师对于旭东和韩维娜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分别进行了听课及评课。

听课后,老师们对两位授课老师的教学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评价,同时,也分别提出了一些建议。于旭东老师作为一名新进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对教学内容的理解比较透彻,在教学过程中重视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与学生积极互动,及时解答学生的疑惑,但授课时还需突出重点知识,加强与临床知识的联系。韩维娜老师的教学经验比较丰富,心肌细胞的生物电活动是心脏生理的难点内容,但她在授课过程中条理清晰,逻辑紧密,与临床知识的联系紧密,学生易于掌握及理解相应的知识点。

通过教研室老师们在课后的共同讨论,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授课能力。

(于旭东老师授课)

 

(韩维娜老师授课)

/王乐

 

/李碧蓉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