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学科科研 首页 > 学科科研

医学院人体生命科学科普基地参加邵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18-05-23
 

521日上午,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邵阳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20余家单位和4家科普基地共同发力,营造出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在医学院院长杨凤姣、副院长肖楚丽的带领下,我校人体生命科学科普基地也来到现场,以模型标本向市民展示人体的奥秘。

根据科技部和省科技厅的部署安排,2018年邵阳市科技活动周于519日至26日举行。各成员单位围绕科技创新·强市富民主题,以激发全民讲科学、爱科学的热情为着力点,组织开展科普展示与科技咨询、科技竞赛与科普讲座、科普示范与农技服务、知识产权与防震减灾等一系列科普行动和群众性互动科普活动。

(文/肖楚丽 梅煜苒 蒋佳汝 摄/贺旭艳 杨克)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