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我校召开新医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暨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9-09-06 学科建设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201971920,我校在七里坪校区召开新医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暨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医学院承办。李金成副校长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检验学院领导班子及医学类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到了姜志胜、罗小勇、罗自强、葛金文四位教授参加。本次参会的四位教授分别来之中南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省中医药大学均为为国家卫生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同时也是其所在专业领域的领军人物。

此次研讨会主要讨论新医科教育发展趋势,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审核等内容。会议过程中几位教授就当下的社会背景、医疗环境及我校医学类专业的发展提出来相应的意见、建议。

此次研讨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医学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进一步加快了我校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的进程。

 

/吴思墨、周琦

/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