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8 思政工作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根据《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实际情况20199171830分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梅子井教学楼北202召开了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艾陈为我院学生党员上党课,医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艾陈老师就四讲四有的基本内容和内涵给大家进行了讲解。随后,艾老师针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一些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对于学生党员存在的问题要求我们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学习和改进1、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每天按时完成“学习强国”的学习计划,2、按时向支委会党员做思想汇报3学生党员通过主题班会、学业指导等活动,协助老师针对新生的思想、生活、学业进行个性化引导,深入新生班级,身体力行为同学服务同时体现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何苗勃

/徐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