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2021-06-18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学史力行,就是要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实干本领。学党史的目的是学以致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2021年68下午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线上学习,支部书记肖丽群同志及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同志们明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为学而学,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学史力行,就是要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实干本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实践力量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青年党员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党史同长才干、强本领紧密结合,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他指出,大学生党员要坚持学史力行,从实际出发、从点滴小事做起,主动亮身份、敢于担使命、奋勇做先锋。

  文/图 崔广喜

  初审 姚利林

  终审 肖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