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2021-01-08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医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2021年1月8日,医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与会人员: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姣教授主持。

会上,杨凤姣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章节,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任然严峻复杂,师生存在焦虑、恐惧心理,宣传舆论工作要加大力度,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同时要将防疫政策、医德教育、学科知识、专业理论等融入活动中,通过特色活动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更好的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助力。

随后,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带领大家学习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培养合格的接班人需要做到的六个方面:一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五是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六是要在曾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并对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学和管理中要尊重学生、理解学生、信任学生、激励学生,公平公正对待学生,相信每个学生都是可塑之才,善于发现每一个学生的闪光点和特长。

最后,杨凤姣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希望全院师生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昂扬斗志,周密筹划,扎实工作,用心做事,创新发展,为2021年全面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而努力奋斗!

(医学院 艾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