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09-23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医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年9月22日15:30-17:00,医学院党总支在二号办公楼619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参会人员:医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员工,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凤姣教授主持。

杨书记在学习中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湖南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新部署,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我院各项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医学院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自觉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发言指出:要充分利用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紧密联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师生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指出:要强化医学专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完善成果转化和激励机制,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以更大的勇气、更实的举措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要大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迎难而上,敢打硬仗,善打胜仗,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为我院师生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和教学环境

最后杨书记强调: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的新定位新期望,坚持以法治引领和保障创新发展。要紧扣各方面重点任务,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坚持依法督促抓落实,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针对医学专业的特色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