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医学院中心组学习
2020-05-30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医学院中心组学习

    2020年5月29日上午9:00,医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学习,与会人员全体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本次学习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开展,会前我院从“求是”网转载了关于“习近平的扶贫故事”相关的学习内容并装订成册,发放给参会人员学习,本次学习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姣主持。

    在会议上杨书记从“看真贫的故事、账本的故事、茶和果的故事、“弱鸟先飞”的故事、县委书记“返岗”的故事、路的故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从生产大队党支部书记,到我国最高领导人,40多年来,习近平同志无时无刻不牵挂着贫困群众,始终把扶贫使命扛在肩上。随后班子成员也纷纷发言,整场会议学习气氛良好。

    最后,杨书记说:在发展中国家中,只有中国实现了快速发展和大规模减贫同步,1亿左右贫困人口共享改革发展成果,14亿人共同迈向全面小康。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人间奇迹,是中国对人类发展事业的伟大贡献,值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之骄傲和自豪!希望全体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我校医学教育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