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2019年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及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要求和《邵阳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邵院党字〔2019〕27号)的要求,医学院于2019年12月10日上午在西湖校区综合楼十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凤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杨凤姣同志说明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然后代表班子汇报医学院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并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个提出批评意见,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李金成同志全程参与并进行点评。会上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实实在在谈出了问题,讲出了不足,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整个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最后,总支书记杨凤姣同志作表态发言,医学院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走,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全面推动医学院工作有效落实,同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班子问题,将切实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班子成员责任分工,制定整改落实任务书、时间表不扣抓好落实。对班子成员个人问题,将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动真碰硬开展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