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2019-06-21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2019620日上午9点,医学院于二号办公楼619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总支书记杨凤姣向大会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她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意义、新党章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她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新党章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好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为加快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学习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新时代的党员除了要有新的目标和责任意识,还要继承我党在艰苦奋斗中总结与积淀的优秀思想和奋斗精神,用强有力的思想武器武装自己,在实践中不断进步。活动最后,与会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更深层次地了解到作为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引导党员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树旗帜,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 尹艳兰 图 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