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8-11-29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20181126日,医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于邵阳学院二号办公楼604医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旨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同时响应党的号召,培养更多优秀党员。会议由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尹艳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围绕是否接收刘璇等13名同志为中央预备党员展开。会议伊始,刘璇等13名发展对象就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逐一进行了宣读,同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情况。随后,13名发展对象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和提问。最后,经学生第一党支部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认真讨论依次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璇、张忠琴、苏雅芳、张彦、饶秀梅、丁德莉、张子俪、徐金桥、刘星、周来仪、徐晓燕、周云云、桂斌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宣传委员宣读表决意见后,全体在会党员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同时13名发展对象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吴思墨

|徐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