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开展“双述双评”会议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1-22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医学院开展“双述双评”会议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19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双述双评”会议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各支部委员、教师和辅导员党员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教师职工年度考核评定。经过个人述职和民主投票,医学院有六位老师的评定级别为“优秀” ,他们分别是: 易志勇、刘冬强、李艳伟、李慕、肖丽群、艾陈。其中,刘冬强、易志勇老师在2017年暑假积极主动指导学生下乡扶贫工作,李艳伟老师长期工作态度认真负责。

“双述双评”会议后,医学院分别召开教师党支部会议和学生党支部会议。在支部书记带头自我批评之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刻的自评和互评。最后杨凤姣院长进行点评:1.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经常开展,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2.不能满足于工作现状,要将“教”与“学”有机结合;3.要走党的群众路线,多了解学生和教师的需求,有的放矢,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文/张华一 摄/蒋佳汝)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