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医学部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5-20
           5月19日,医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二办619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医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黄俊主持,医学部党政班子、教职工共17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深情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习近平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习近平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在党的领导下,如何把握大学教育的本质,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重任的青年栋梁。

    会议强调部门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2022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引领下,紧紧围绕“申硕攻坚、改革闯关”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学校“三三六”发展战略,对标对表申硕核心指标,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做精医学,加快医学教学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