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医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时间:2022-03-07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医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3月4日在二号办公楼619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医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分六项议程进行,分别是支部书记黄俊介绍会前准备情况,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黄俊代表支部和个人向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做述职报告;在座的各位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党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支部书记黄俊作点评;支部书记黄俊代表支委做表态发言;最后下发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支部委员会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等,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等,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同志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党员互评完后,党支部书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帮助明确其改进方向。党支部书记黄俊对于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会议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公正客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党支部和党员在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采取发放民主测评表的方式,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直属支部党员大会评议结束后,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党员现实表现,重点是党员日常情况,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每名党员形成评定意见,进行公示。医学部直属党支部共有4名党员同志被评定为“优秀”。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医学部直属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2022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引领下,紧紧围绕“申硕攻坚、改革闯关”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学校“三三六”发展战略,对标对表申硕核心指标,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做精医学,加快医学教学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