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部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医学部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来源: 时间:2022-03-04
                 医学部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3月4日,医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二办619会议室集中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会议由医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黄俊主持。

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张庆伟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勉励广大师生,要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扛起历史重任,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俊强调部门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2022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引领下,紧紧围绕“申硕攻坚、改革闯关”主题,坚定不移推进学校“三三六”发展战略,对标对表申硕核心指标,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设,做精医学,加快医学教学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医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2年3月4日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