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医学院组织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来源: 时间:2020-09-18
 医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2020年9月17日,医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参与学习人员:医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本次学习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姣主持。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杨书记在学习中介绍:《讲义》由导言和九讲构成,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深入阐述。全书运用和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内容全面系统,形式新颖活泼,具有可读性、指导性、实践性。在呈现形式方面作了创新,穿插了故事和案例。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在学习中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的认识,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的新境界,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发展达到了新高度,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最后杨书记强调:“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医学院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