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法商学院】访企拓岗搭平台,校企合作促就业

时间:2024-03-13
  法商学院访企拓岗搭平台,校企合作促就业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12日,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张先友书记和郑爱民院长带队进行了访企拓岗活动,蒋敏副书记、王周火副院长、就业专干唐杰以及专业教师刘健喜陪同走访,走访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分公司、湖南本基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昊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湖南益宏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天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签定邵阳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


在湖南益宏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学院领导与公司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就业合作展开交流讨论。公司负责人肖光柱表示现在急需人才,很希望更多的大学生前来实习工作,希望与学院对口专业加强合作,加强当代大学生创新和沟通交流能力。我院领导团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事务所的专业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双方共同讨论了目前的就业形式和市场环境,纷纷表示希望加强合作,既能为事务所带来可用人才,又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建立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为法商学院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就业机会。

 

 

 

唐杰

法商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

电话:0739-5430225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