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法商学院】校企合作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4-03-13
 法商学院校企合作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搭平台,校企合作促就业”行动,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2024年3月10日,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张先友书记和郑爱民院长带队进行了访企拓岗活动,蒋敏副书记、王周火副院长、就业专干唐杰以及专业教师刘健喜陪同走访,走访了湖南人和人会计事务所、邵阳市人和司法鉴定所,并于事务所签定邵阳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

湖南人和人事务所,我院访企拓岗队伍与企业代表团队开展了以“访企拓岗搭平台,校企合作促就业”为主题的会议。会议主要分析了各事务所所需要的人才类型,不同事务所专业的特色特点和邵阳学院法商学院毕业生的优势。事务所就公司稀缺人才的类型进行了详细讲述,希望学院推荐此类毕业生,我院团队也对事务所的指导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张先友书记和郑爱民院长提出现今大学生少了扎根意愿,更倾向于往发达城市发展,因此造成了本地一定的人才流失,我院据此加强与各事务所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毕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平台,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达成“邵院育才,企业用才”的双赢局面。

 

本次活动成功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不仅有效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招聘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推进邵阳学院法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唐杰

法商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

电话:0739-5430225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