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法商学院】访企拓岗搭平台,积聚力量促就业

时间:2024-03-13
 法商学院访企拓岗搭平台,积聚力量促就业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院“访企拓岗搭平台,校企合作促就业”行动,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推进校企合作深度,以实现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战略。2024年3月8日,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张先友书记和郑爱民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蒋敏副书记、王周火副院长、就业专干唐杰以及专业教师刘健喜陪同走访,走访了湖南天圣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天圣司法鉴定所、湖南天健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邵阳天勤资产评估事务所,签定邵阳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

法商学院领导与各事务所负责人进行交流,各事务所负责人表示需要更多人才加入,获得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在市场中占有利的地位。法商学院院长郑爱民表示,湖南天圣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天圣司法鉴定所、湖南天健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邵阳天勤资产评估事务所是我们学院输送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合作单位,为学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以后将不断为各事务所推荐优秀毕业生。

 

 

学院与各事务所建立长期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拓宽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技能,有助于实现校企双方人才培养的人力资源开发战略,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唐杰

法商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

电话:0739-5430225

邮箱: